•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九届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2018-03-13 浏览数:

    “青春三月,芳华正好”3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九届女生节游园会顺利开展。

    各系在西操场指定场地开展了一系列青春活泼、妙趣横生的女生节活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武术表演,热情洋溢的拉丁舞,现场参与的益智游戏和别出心裁的趣味活动吸引力广大女生的踊跃参与。各系团总支、学生会精心设计,各项活动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女生节期间校团委学生会还举办了礼仪讲座、美丽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广大女生自信美丽健康的风采,为女同学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