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获“2017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2017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27 浏览数: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对2017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2017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7年, 我校共青团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深化“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切实履行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职能,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胜利召开了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良好局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