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有种青年 为爱发声”我校举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2018-04-13 浏览数:

    4月10日中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美术系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校北门拉开帷幕。

    现场活动气氛火热,陆续有同学吸引驻足关注,以扫码的方式领取绿植和精美礼品。微博同时直播活动开展情况,分享学生感悟,活动当天共发放绿植700盆、种子300份,线上超过五千人、多个网络平台关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低碳环保的公益行动中,唤醒大学生环保意识,为保护地球凝聚青春正能量。

    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博校园、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自2011年3月第一届活动启动至今,累计有2300余所大学,超过1000多万人在校大学生参与了该活动。我校后续还将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活动。

    【撰稿:孔筱 审核:杨晓青  马新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