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开展“青年大学习”网络答题活动

    2018-06-22 浏览数:

    近日,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校团委开展了“青年大学习” 网络答题活动。题目涵盖了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2018年全国两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及共青团基础知识。自5月中旬网络答题通道开放以来,各系(院)团总支精心组织,全校学生纷纷积极参与答题,共有143个团支部,6082名同学参与网络答题活动,目前全校同学仍在持续参与网络答题活动。

    为推动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入开展,校团委制定了《关于在全校团员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实施方案》。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学习体系,通过主题团日、宣讲交流、“青马”培训、“微团课”评比等一系列活动,带动全校团员青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撰稿张忠民  审核:马新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