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跳绳比赛班级争霸赛圆满结束

    2018-11-01 浏览数:

    10月30日下午,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跳绳比赛班级争霸赛在健身广场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马新蕾、副书记蒿鹏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半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十三个系成绩最好的班级进入决赛。比赛项目为 “十人绕八字”长绳比赛,决赛中,各代表队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成绩较之前期均有较大提高。最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以3分钟389次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体育系代表队以381次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教育系代表队以330次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化学与化工系、数学系、中文系、外国语系、经济与管理系、美术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文化传播系和音乐系代表队分列四到十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逐步养成。继班级争霸赛之后,学校还将开展大学生跳绳比赛个人线上排位赛。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