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11-28 浏览数:

    11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餐厅二楼活动厅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院长)办公室、校团委、音乐系、体育系等相关负责人参与闭幕式。各系(院)热爱乒乓球运动的老师们应邀与优秀选手展开师生友谊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项目,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加附加赛制,共有来自全校15个系(院)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技术精湛,弧圈、直拍反拉、横拍反拉等精彩招式层出不穷,选手们激情昂扬、奋勇拼搏,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再现“国球”运动的特殊魅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荣获混合团体冠军,经济与管理系和体育系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数学系、计算机科学系、化学与化工系、文化传播系和中文系获得混合团体4-8名。单打比赛中,体育系马静存摘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则被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的吕馨怡收入囊中。

    别开生面的师生联谊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到场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之间不仅切磋了球技,更增进了友谊。老师们以精湛的技艺、高尚的师德在运动中传递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教育,展示了我校师生同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的比赛规模和参与人数均为历史之最,赛前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体育系团总支制定了竞赛规程,编发了比赛秩序册,聘请马福平老师担任总裁判长,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的实施。


    【撰稿:马腾 审核:马新蕾 辛亚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