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志愿者参与陵城镇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8-11-29 浏览数:

    为发挥好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生力军作用,助力曲阜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11月28日,校团委组织我校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陵城镇举办的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仪式

    济宁学院周边地区是陵城镇创文重点区域,在启动仪式上,我校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创文要求和工作重心,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按照活动的安排和要求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志愿者们沿济宁学院东、西商业街,逐一走进各店铺,向商户发放创文倡议书,告知创文有关要求;细致查看创文宣传公益广告张贴情况;劝导店外经营行为,耐心向商户讲解创文要求及店外经营行为的危害,并帮助商户将店外摆放的物品放置到店内,同时,志愿者们清理在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内的垃圾,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保护环境的要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济宁学院周边地区的创文成果,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志愿精神,为创文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校志愿者将继续以青春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中。

    撰稿:李尊   审核:马新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