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成功举办“星语传递爱心,志愿温暖你我”爱校如家文明由我活动

    2018-12-05 浏览数:

    在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为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志愿者风采,12月5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星语传递爱心,志愿温暖你我”济宁学院爱校如家文明由我活动在校北门顺利开展,全校学生积极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横幅签字和手写便签两个别具匠心的参与方式吸引广大同学纷纷驻足。大家以笔代心,认真思考写下校园文明之美,用一张张五彩斑斓的心形便签传递温情。同时,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排队在写有“星语传递爱心,志愿温暖你我”标语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出对校园文明的信心与期待。此外,本次活动特设拍照留念环节,用快门记录同学们热心志愿、神采飞扬的瞬间。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

    作为2018济宁学院志愿者周系列活动之一,爱校如家文明由我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倡导了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了广大同学的志愿服务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服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新风尚,呼吁广大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国际志愿者日的志愿号召。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