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举办“解惑四六级,温暖学子心”四六级考试讲解活动

    2018-12-06 浏览数:

    随着2018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临近,为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英语四六级的相关注意事项,促进高质量备考,12月6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解惑四六级,温暖学子心”四六级考试讲解活动在北门顺利开展,全校学生踊跃参加。

    天气的寒冷丝毫未阻挡我校学子学习的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在冬日的校园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校学生会志愿者对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考试讲解,并为大家发放四六级考前资料与预测卷。此外,校学生会特邀请专业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提问,老师耐心地一一详细解答,并与大家共同探讨英语学习方法。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的了解,如愿得到了备考锦囊,进一步增强了考试信心。

    本次四六级考试讲解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熟悉四六级考试的知识和题型,积极备考,增强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学风建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