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举办第二届3·15权益脱口秀大赛

    2019-03-15 浏览数:

    3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二届3·15权益脱口秀大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报告厅热闹非凡,大屏幕上笑料不断的参赛选手视频彩蛋吸引同学们的目光。个人脱口秀环节,选手们针对学校的热点问题进行一系列阐述。手机低头族的趣味见解、谈交朋友的系列感悟、图书馆占位的幽默调侃、青春芳华的无限怀念。选手们侃侃而谈,妙语连珠,引得现场同学捧腹大笑,鼓掌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报告厅。关键词即兴脱口秀更是略胜一筹,选手们的现场反应力和口才能力脱群超俗,带领大家重温各类热点问题。中场休息的舞蹈和歌曲点燃现场气氛,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数学系任嘉琪荣获“脱口秀之星”,A组的中文系邓坤、计算机科学系田家龙、体育系丁贵昌、数学系任嘉琪、生命工程与科学系吕悦获得“获奖小组”。

    3·15权益脱口秀大赛是济宁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培养维权意识是当代青年学生必不可少的重要一课,此次活动增加了学生对基本权利意识的了解和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让同学们学会了切实可行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