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体育系顺利完成校团代会暨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7-11-23 浏览数:

      根据校团代会暨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体育系团总支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团员代表会议,讨论酝酿提出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11月22日,系团总支按照校团委《关于体育系“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在教学楼302教室召开了“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樊海涛,系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团支部委员、团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校团委的批复意见,并对本次校“双代会”的意义、选举工作的程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进一步解读与强调,使与会人员对校“双代会”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本次会议参会人数与选票收发情况符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要求,整个选举工作完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开展,参会人员认真填写选票,顺利完成了我系参加校“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工作,为下一步参与校“双代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志龙      审稿:樊海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