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体育系团总支举办学习宣传团学“双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18 浏览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1214日,体育系团总支在A402教室举办了学习宣传团学“双代会”主题团日活动。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曹宁等五位团学“双代会”代表分别从领导讲话、会议工作报告、小组讨论、会议提案、会议召开的意义与作用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较为全面的解读,并了自己的体会。活动中代表们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深入阐述了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的要求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起到了凝聚人心、提振精神、坚定信念的作用必将促进“双代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加强和改进团学建设的各个方面中去,不断开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体育系)(撰稿:曹宁  审稿:樊海涛  摄影:赵莹)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