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举办“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的团日活动

    2017-12-22 浏览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讨论通过的相关规定,更好的贯彻落实双代会精神,外国语系团总支1221日晚7:00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的团日活动。由我系“双代会”代表组成的宣讲团到各班级进行宣讲,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委团体精心设计了精美的黑板报,营造出一种庄重严肃的氛围,引起同学们重视。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流程,带领同学们在宏观的角度了解双代会。参加双代会的学生代表深入大一班级,给同学们详细阐述双代会精神。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发言,与学生代表互动,中间穿插节目表演、知识竞答等活动,内容形式多样,气氛活跃。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义务与职责,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潇丰  审核:齐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