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开展以“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7-12-22 浏览数:

    2017年12月21日晚7:30,数学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部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召开了此次“双代会”,这是我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系同学们以满满的热情对待此次团日活动,首先各班组织同学们积极绘制了以“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积极宣传相关知识,把“双代会”精神普及到每位同学。然后各班精心展示了活动项目,有的班级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双代会的ppt并播放了相关视频,有的班级为大家表演了相声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双代会精神,还有的班级以小品,演讲等方式向大家传达了“双代会”的精神。最后,各个班级邀请了参加双代会的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普及双代会的重要精神以及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双代会”精神的知晓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的意义所在,努力把“双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2月21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