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团日活动

    2017-12-22 浏览数:

        1221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12月10日举办的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双代会的有关内容,双代会即团代会和学代会。团代会是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代表大会,学代会是指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双代会”的正式代表有181名。我系学生对双代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作出深刻认知与学习。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双代会”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主要内容,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奋发成长成才。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