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学前教育学院喜迎“双代会”大学生课间操创编比赛圆满结束

    2017-11-30 浏览数:

     第一次团学“双代会”营造活泼生动的校园氛围,2017年11月27至29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分南北两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喜迎“双代会”大学生课间操创编比赛,全院42个班级1800余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比赛。

     伴着动感的音乐,参赛队伍个个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走上赛场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5级2班、2014级2班和2017级2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规范的动作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学生管理科老师及舞蹈教研室、体育教研室教师担当此次比赛评委。

     为在比赛中展现各自班级独特的艺术魅力,各班级十分重视此次课间操创编比赛,赛前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认真编排,学校操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生基本功训练,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课间操的质量,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