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学生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汉字听写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5-05-25本站原创 浏览数:

    5月23日晚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汉字听写大赛》决赛在泰山学院落下帷幕。经过50多天精心准备,我系学生娇巧巧、杜行之和李乾乾组成的代表队与全省42所高校百余名选手激烈角逐,通过笔试、个人赛和团体赛三个环节的奋力拼搏,最终荣获团体总决赛二等奖,娇巧巧、李乾乾两名同学荣获个人“进士”荣誉,孔国良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主办、泰山学院承办。全省共42所高校12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品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唤醒同学们对汉字的重视和珍爱,引导同学们规范、端正、整洁地书写汉字。

    (撰稿:孔国良  审核:吕祥华  摄影:孔国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