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15-11-16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了引导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学习目标及努力方向,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树立崇高的理想,展现时代青年风采。根据中文系要求,中文系各班于 1112日在各班级教室开展了以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首先介绍了规划人生做好计划的重要性,各班同学以抽签随机上台的方式演说自己的人生规划,接着,同学们通过朗诵、演讲等形式畅谈理想。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积极互动,演说时热情洋溢,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确立人生目标,使人生道路更加清晰,让人生更加辉煌。

     

     

    【撰搞:姚文韬潘娇娇编辑:潘娇娇审核:徐豪摄影:宋象阳】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