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2016-05-20本站原创 浏览数:

     5月19日晚七点,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5级各班教室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班级组织委员向同学介绍中国传统节日及各种文化习俗。中间穿插着猜灯谜等传统节日的特色庆祝方式,气氛轻松有趣。紧接着由各班同学分别展示不同的节日庆祝方式。同的饮食习惯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分享美食,仿佛《舌尖上的中国》的再现版。期间,学生会组织部对各班团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打分活动后,相关部门向各班征集优秀的有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文章,并进行评选表彰。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传统文化的保护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继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加以弘扬和发展,更为我系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撰稿:潘一祎 编辑:潘娇娇 审核:徐豪 摄影:李晓静】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