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做先锋 树楷模--中文系学生党员在迎新中创先争优

    2014-09-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在迎新工作中创先争优的开展。96日,中文系党员代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之中。
      
    中文系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分为两个志愿服务点:一是在图书馆南面的迎新服务点,二是在新生宿舍楼楼下。学生党员佩戴绶带,鲜红醒目的服务标志成了一张张流动的名片。在图书馆南面中文系迎新服务点,学生党员接待新生和家长,耐心解答各种问题,为学生家长安排休息区。在新生宿舍楼楼下,学生党员完成志愿者的交接工作,帮助新生搬行李,找宿舍。学生党员用自己的行动把创先争优的理念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新同学。
      
    中文系学生党员在迎新活动中服务热情周到全程高效指引和跟踪,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承诺,以极高的热情和素养,充分展示了中文系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高海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