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以激情开始,以温情生长---致学生家长

    2014-09-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希望的延续,是父母梦想的翅膀,父母亲对孩子们殷切的爱也在他们踏入大学校园之时,展现地淋漓尽致。96日,中文系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和家长们在到达新生接待处后,家长们被劝导留在家长休息区等候,而新生则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独立完成报到的各项手续。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家长们都表现出些许的担心,但最终还是决定让孩子独立完成进入大学的第一项作业,新生报到手续办理完成后,就由志愿者带领安排宿舍领取床上用品。许多父亲没有健壮身体,即使让自己大汗淋漓,但也不舍得把行李给孩子拿,这样的场面也让许多迎新生志愿者为之动容。

    新生迈入大学校园,不仅给校园带来了新的希望,也承载着无数父母的爱与梦想,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父母之爱浓厚又绵长。

     

     

     

                                                (通讯员:高海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