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组织观看团中央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017-02-23 浏览数:

    2月21日上午,中文系在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团中央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中文系团总支老师和2015、2016级班级团干部共同观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根基,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通过视频直播,回顾了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并进行了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各团员代表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在视频末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紧密了我系团员干部的联系,有利于明确分工、促进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了团学工作指导,开拓了工作思路,为迎接我校第一届党代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张文潇 编辑:潘一祎 审核:徐豪 摄影:赵旖旎】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