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赴陵城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31 浏览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让在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5月28日中文系学生党支部赴陵城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到达敬老院,该院彭昌斌院长为党员们介绍敬老院的发展情况和现状,与全体党员同志们座谈,并特别感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对敬老院的关切慰问。

    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分发端午慰问礼物,让原本冷清的养老院顿时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志愿者们还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使老人们深刻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浓浓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更好的展现了中文系学生党员的风采,也激励党员同志们切实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也是中文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党建促团建的重要举措。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