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在路上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06 浏览数:

    12月4日晚,由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在路上演讲比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中文系团总支书记马永涛、2015级辅导员徐豪、2016级辅导员何维峰各社团代表2017级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30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个人演讲,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阐述自己对新时代、新青年的理解,各位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自己的青春梦想和对中国未来的展望,热切地表达出新一代青年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活跃。第二环节选手们随机抽题进行即兴演讲,各位选手反应迅速,精彩纷呈,感情充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罗腾飞同学和张荣凯同学荣获一等奖,徐皓月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韦金等四名同学获得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去追寻青春梦想,肩负起时代重任,为我系的爱国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