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悠悠楚辞进济院,青春激情话端午”端午节活动

    2018-06-18 浏览数:

        6月15日上午,中文系在校北门举办了以悠悠楚辞进济院,青春激情话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纪念活动。中文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副主任王永超、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精致的纪念彩页。大家“猜字谜”诵读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经典篇章,纷纷在条幅上签下名字以表达对屈原的缅怀之情。中文系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进行网络宣传,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获得我系同学们亲手包的粽子和制作的香囊

       “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引导同学们了解历史、走伟人、感受伟人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