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行远思恩,不负韶华”2018届毕业晚会

    2018-06-21 浏览数:

    6月19日晚中文系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行远思恩,不负韶华”2018届毕业晚会中文系领导和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啦啦操舞蹈中拉开帷幕。毕业生演唱《天使》、《纸短情长》《再见》等歌曲表达了无悔于大学时光浓浓情感;舞台剧《武林外传》,小品《同学会》、《你的模样》等节目的精彩演绎,充分表达了同学间的深深祝福,美好祝愿;武术表演《少年中国》、朗诵《秋瑾》和毕业党员庄严宣誓更体现了毕业学子们坚定的政治信念。杨景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出了饱含真情的原创诗朗诵,字句中表达不舍与愿望;毕业班辅导员徐豪老师带领学生合唱歌曲《一生有你》,真情流露,学生潸然泪下。最后一段颇有创意的离校视频让毕业生们感慨万千,晚会在大合唱《送别》中画上圆满句号。

       毕业晚会的举办,不仅仅为毕业学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更让全系学生感受到了中文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晚会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中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个性特点。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