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2018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18-11-02 浏览数:

       11月1日晚,由中文系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榜样的力量”——2018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在三号楼A201室顺利举办。我系2017级语文教育专业、文秘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晚6:30,交流会正式开始。学长学姐依次上台介绍学习经验。首先,学长学姐就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方法和应试技巧,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的考试资料。随后,学长学姐分享了备考过程中应对情绪变化的方法,建议同学们通过书写便签、唱歌、运动等方式进行情绪调节。最后,学长学姐希望同学们能够有实现理想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专升本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获取到了更多的升本经验,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自信心。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