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布衣孔子》历史剧专场演出活动成功举行

    2018-11-07 浏览数:

    11月6日晚,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中文系主办,中文系团总支、春雷话剧社承办的《布衣孔子》历史剧专场演出活动在理科楼报告厅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新民、团委书记马新蕾、中文系有关负责同志及师生四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屏幕上呈现出“至圣先师”孔子画像,演出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由“斗鸡之乱”、“孔子说仁”、“二次离鲁”、“回归故里”四个篇章组成。引用“穿越”元素,以新颖独特的视角,通过“话剧”艺术表现形式展现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人生历程,感受孔子为理想追求不倦的精神。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环环相扣;人物塑造鲜明生动,惟妙惟肖。

      本次活动,是学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文化素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