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第二届“十佳歌手”决赛

    2018-11-14 浏览数:

        11月13日晚,由中文系主办,百花音乐舞蹈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中文系辅导员徐豪、何维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自选歌曲大比拼”,伴着优美的歌曲伴奏,各位参赛选手深情演唱《繁花》、《共同渡过》、《下一站天后》、《孤独患者》等歌曲,灵动的音符在舞台上跳跃,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弦。第二个环节为“两人对唱”,舞台上选手们默契的配合,优美的嗓音,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三个环节为“选手合唱”,选手们深情合唱《真心英雄》,伴着激昂的音乐,决赛进入尾声。经过激烈角逐,华施晨获得一等奖,李鑫月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高晓峰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我系学生全面发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