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沉醉墨海,书画人生”现场 书画大赛

    2018-12-05 浏览数:

         12月4日上午,由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主办,瀚墨书画社承办的“沉醉墨海,书画人生”现场书画大赛在学校北门举行。中文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李青、副主任王永超和学校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在优雅的舞蹈《不染》和悠扬的二胡独奏中拉开了帷幕,婀娜的舞姿与二胡动听的旋律为本次大赛增加了亮点。精彩的节目表演过后,瀚墨书画社指导老师李洪伟为本次大赛题字——“沉醉墨海 书画人生”。比赛中,同学们在纸上尽情地挥毫泼墨,书法苍劲有力,画作栩栩如生,灵动的笔尖轻舞飞扬。领导老师们在参观了同学们的书画作品后,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墨香盈园,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此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对我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有了更深的理解,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