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2014迎新志愿者(二)

    2014-09-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9月7日上午7:00,济宁学院迎新工作已进行到第二天,我系由学生会成员和各级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为系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让新生及家长能便捷快速的完成报名工作,我系高度重视对志愿者的培训,志愿者们也积极响应,认真对待新生接待工作。志愿者成员早早来到新生接待现场,有的在接待棚前举着系牌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的回答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和学妹办理手续等。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毫无怨言地为新生服务,直到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为期两天的新生接待工作,展现了我系全体成员的热情、体贴和无私,也见证了我系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的传下去。希望经济与管理系新生能为我系创造新的辉煌,获得知识,获得快乐,获得五彩的大学生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