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2014见面会

    2014-09-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9月7日晚6:30,我系在系圆形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辅导员徐邦震、孔德涛以及2013级各班的班长。

        见面会伊始,先由各个大二的班长清点各个新生班级已到人数,紧接着徐邦震老师与孔德涛老师分别发表讲话,重点强调了接下来几天新生们要做什么,以及大家刚来学校要注意的问题,最后老师将新生各个班级的代理班主任介绍给大家。

        见面会过后,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新生们的大学生活真正开始了。新生们通过这次见面会在了解很多东西的同时,也对我系有了更深入地认识。相信未来我系会因为这些新生而更加发光发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