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2014级新生欢乐过中秋

    2014-09-08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进一步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温暖,2014年9月8日,也就是中秋佳节,经济与管理系给新生们准备了月饼。月饼虽小,但却包含着浓浓的关爱。

        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这不免让在外的游子心中翻起思念的涟漪。除了能吃到代表团圆的月饼,各新生班级还自行组织了“中秋晚会”,唱歌、跳舞、游戏互动等等,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在晚会中新生感受到我系大家庭的温暖,也与同班同学加深了感情。

        新生们就像一只离巢的雏鸟,多渴望温暖。可他们并不孤单,因为这里有系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关爱,相信他们一定能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