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2014级本科专业报告会

    2014-09-10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9月10日上午9:00,我系2014级本科专业报告会在我系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由我系齐慧丽主任为本科新生进行专业介绍,广大新生积极配合,认真聆听。
        此次报告会是让我系本科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的用途和含义。齐慧丽主任首先向广大新生介绍了经济学这个专业的基本知识,然后讲解了经济学学习过程中的基本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深入探讨了专业考研的基本信息,让本科新生对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听取报告的过程中,大家受益匪浅,并记下了重点的介绍和学习方法。最后,此次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有利于增强我系新生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展现我系专业的特色,也希望新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为我系再创辉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