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2014级专科交流会

    2014-09-10本站原创 浏览数:

         我系2014级新生专科交流会于9月10日上午10:00在系圆形报告厅举行。我系齐慧丽主任为专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首先齐主任对我系专科专业进行了介绍,分析了2014级专科新生应对未来学历的各种问题。专科生可以在以后参加自学考试或者通过专升本考试来提高学历的含金量。紧接着,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问关于自考和专升本的问题,老师也为大家一一做了详细地解答。最后,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美好希冀中圆满结束。
                         
        这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还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提高自己学历的方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为我系增光添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