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017级新生进行文明礼仪教育

    2017-09-25 浏览数:

          为使17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促进学生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各班组织进行文明礼仪教育。

        学习强调加强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注意知识的积累,除了努力学习文化课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还要保障饮食卫生安全,加强寝室安全教育还要多学习课外知识,为日后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各班新生通过接受文明礼仪教育对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树立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从而使新生熟知学校规章制度。

        本次活动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安全意识,同时展示了我系的文明礼仪风采,彰显了我系的学习特色,增强新生自身的学习意愿,加强了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也都加深了了解。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