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青春聚焦十九大,星火传递正能量”团日活动

    2017-09-28 浏览数:

        2017年9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举行以“青春聚焦十九大,星火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将大方面正能量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旨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更多地倾听同学们的意见,有效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服务,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把有意义的事讲得有意思,在服务中实现引导,凝聚力量,引导大学生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培养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

        本次活动主题聚焦当前热点,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时政性和思想道德修养,为陶冶艺术情操,全面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思政教育的生动深刻和深入人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唱得更响,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