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喜获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7-10-26 浏览数:

        10月20日,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烟台鲁东大学举行,历时三天。全省共有30所师范类高校654名选手参加比赛,省教育厅领导、专家评委、各高校领导、教师、参赛学生、各教育局领导、中小学校校长、一线教师等1400余人莅临决赛现场。

    此次决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鲁大承办,旨在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我系代表队队员管文靖、张同艳同学在经管系李贵臣、朱恒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其中,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管文靖同学荣获初中政治组一等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