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7-10-25 浏览数:

        10月25日晚7点,为加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我系在3号楼楼B403举行2017届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书记陆波老师和辅导员袁芬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均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围绕四个方面展开:第一,深入班干部对班级角色的认知,提出“不忘初心”的工作原则,不忘自己当初竞选时的诺言,积极为同学服务。第二,介绍班干部的具体职责,结合各个岗位做出详细阐释,督促班干部谨记个人的职责。第三,围绕班干部的工作方法展开谈话,提醒各位班干部同学注意自己的日常活动,多关心普通同学,认真负责。第四,提醒全体班干部做好大学四年的成长规划,在学习与实践全方面发展。最后,袁老师对同学们体出具体要求,并希望班干部能够在学习、纪律和与同学交往等方面做好带头作用,积极推动我系班干部体系的发展。陆书记也对本级班干部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班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

    本次会议增强了2017级全体班干部的责任意识,使其在班级工作中做到积极为同学服务,同时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坚定了个人为我系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决心。通过这次培训,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自身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共同为我系的管理和班级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