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书法篆刻协会举办“笔走乾坤 墨染中华”书法大赛

    2017-11-14 浏览数:

            1113日晚,我系书法篆刻协会在经济与管理系B402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品味千年墨韵为主题的"笔走乾坤,墨染中华书法大赛。

            一纸传递美,一点笔墨香。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软笔书法,伴随着优雅恬静的背景音乐,参赛选手们认真专注,挥毫泼墨,用自己的作品向我们展示了书法的魅力和独特风格。从他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不仅承载了我国古老文明书法的未来,而且也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比赛期间的歌曲诵读,在弘扬书法文化的同时还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最后,比赛在一片激昂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书法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弘扬了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书法交流奠定了基础,为弘扬和发展书法文化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