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举办“青春·论语”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17 浏览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我系于11月16日晚举办以“青春·论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说明了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强调道德在人生道路中的重大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国学经典《论语》中汲取传统道德的滋养并将其融入实际生活。随后通过论语知识竞赛、小短剧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圣地曲阜的儒家文化。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相互表达各自的看法和见解,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本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道德观念,拓宽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弘扬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同时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和感悟《论语》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为我系喜爱传统文化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