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七届“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畅想大赛决赛

    2017-11-21 浏览数:

    11月20日晚,为响应十九大的召开,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塑造学生的文化修养,经济与管理系读书交流协会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七届“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畅想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比赛组和阐述组两组。比赛组中,以声情并茂的《致橡树》朗诵拉开序幕,随后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介绍了《白夜行》、《阿甘正传》、《碧血黄沙》等著作,那生动的语调拨动着观众的心弦,引领观众渐入佳境。阐述组中,选手们通过对纳兰词的讲解和张爱玲作家的评析,惟妙惟肖地表达着自己的理解。比赛中现场的软笔书法表演、幽默风趣的情景剧以及绘声绘色的《论语》朗诵,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大赛开拓了同学的视野,锻炼了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培养了学生阅读的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阅读文化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