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1 浏览数:

    12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号召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与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在我校举办“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了艾滋病预防等基本知识及教育读本。我系宣传人员在校北门设置展板并细致宣讲世界艾滋病日的由来、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防治方法以及红丝带的精神和象征意义帮助大家更多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同时发放宣传单以及为其他同学佩戴红丝带,以实际行动表示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决心;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字,以示承诺,以此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与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艾意识并引导同学主动承担起防艾责任。普及艾滋病知识,增强在校学生对艾滋病的卫生防控意识,自觉养成健康行为习惯,为建设和推进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