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党委宣传部和经济与管理系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浏览数:

    12月4日,校党委宣传部和经济与管理系联合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早上7:00,在校党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经济与管理系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近千余名同学齐聚我校圣贤广场,参加宪法日升旗仪式,并进行国旗下宣誓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在校北门设置普法宣传咨询服务台,邀请校法律顾问王爱军担任咨询专家,现场解答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通过摆放普法展板、悬挂条幅、播放普法知识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同学普及宪法知识。活动现场还组织师生在特制的活动条幅上签字,共同承诺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法律咨询协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研习社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共同策划了“12.4宪法日”宣讲活动,组织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走进团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传播法治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我校大学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维护宪法权威”、“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浓厚的法治校园氛围和文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