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和音乐系代表热议双代会工作报告

    2017-12-12 浏览数:

    12月10日,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由经济与管理系和音乐系组成的第二代表团在代表团三次会议上热烈讨论《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音乐系代表任宇震同学表示,要取报告中之精华,灵活运用到学生会管理和班级管理中,学生会报告中强调要立足学生,联系同学,用心服务,畅通权益诉求渠道,今后我们开展工作要坚持从学生切身利益维权出发,维护好学生们的个人利益。学生干部要加强执行能力,完善自身建设,让组织运行更优。

    经济与管理系代表徐远健同学提出,要在精神传承、弘扬青春正能量、服务同学等方面下功夫,要搭建学生成长平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号召代表们磨炼学习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执行能力与完善自身建设,搭建沟通桥梁,更好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经济与管理系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研习社会长孟祥宇同学说,本次双代会提出要发挥社团作用,打造精品学生社团,力争实现“一团一景”,作为“青年研习社”会长,一定会发挥社团引领作用,带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自觉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经济与管理系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张日新同学提到,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这一代人一定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青马研”副会长,要不遗余力推动马列主义理论学习的生活化和实效化,不断激发大学生学马列学理论的浓厚兴趣和内生动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持续的学习,理论上有提高,思想上有收获。

    经济与管理系代表王晓丹说,马新蕾书记、陈梦琪同学全面总结了我校建院升本以来共青团和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作为我校一名团员青年,深感骄傲和自豪。今天作为代表出席我校第一次双代会,我们身后是两万余名济院学子,只有真心为同学们服务,维护广大学生权益,我们这个代表才真正起作用、有意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双代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开展提供了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奋斗青春续写我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