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喜获济宁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大满贯

    2017-12-11 浏览数:

    12月9、10日,为迎接双代会的召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我校在西餐厅二楼举行“喜迎团学‘双代会’ 共筑青春乒乓梦”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彩,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展示出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准。经过激烈角逐后,经济与管理系王家豪荣获男子单打冠军;经济与管理系林雅琪荣获女子单打冠军;经济与管理系荣获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系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