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喜获济宁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7-12-18 浏览数:

    12月16日,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宁市委政法委员会、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公室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张日新、孟祥宇、王晨曦组成的济宁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市二等奖。

    在知识竞赛预赛中,全市27支代表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任城区、邹城市、鱼台县、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和济宁学院8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我校代表队是唯一晋级8强的大学生队伍。决赛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我校选手在各环节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获得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赛会仲裁委员会、评委、选手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普及宪法知识,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遵守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法治素养和精神风貌,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赢得了广泛社会赞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