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 “弘毅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12-20 浏览数:

    12月19日晚,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论辩爱好者之家承办的“弘毅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外国语系、教育系、经济与管理系、中文系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第一场,经济与管理系和中文系以“富而无骄易还是难”为辩题展开论辩。决赛第二场,教育系和外国语系以“忠告而善道之,不可则止还是不止”为辩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胸有成竹,开篇立论有理有据,攻辩时二辩、三辩旁征博引,抓住对方逻辑漏洞,自由辩论辩手们思维缜密,字字珠玑,总结陈词时四辩从容不迫,条理清晰的陈述出论点。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辩论赛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双方唇枪舍剑交锋不歇,为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外国语系获得一等奖,教育系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获得三等奖,中文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合作能力,各系代表队在口才交锋过程中促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同时展示了我校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