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儿童五防”公益课试讲活动

    2017-12-28 浏览数:

        12月26日,由经济与管理系志愿者服务中心与济宁市运河义工服务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关注社会公益,播下爱的种子”为主题的“儿童五防”公益课试讲活动。
        “五防”即防校园暴力、防儿童拐卖、防性侵、防自然灾害、防意外伤害,旨在通过安全教育课堂进校园进社区等形式,倡导赋权式的儿童生活技能提升,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平台。活动过程中,五防讲师团王朝团长及讲师们耐心的为志愿者们进行授课指导,我系志愿者态度认真、备课充分、内容熟悉、课堂教学基本环节流畅,试讲效果较好,将安全教育知识寓教于乐,充分表现出志愿者们的用心和良好素养。
        本次试讲活动拉开了我系与济宁市运河义工服务协会合作的序幕,加深了我系志愿者对安全教育知识体系的认识,提高了教学实践水平,为接下来开展“儿童五防”公益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