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与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7-12-29 浏览数:

       12月28日,经济与管理系联合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济宁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顺利举行。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董福会、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副主任王爱军、副主任沙世蕤、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以及两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董福会校长从师资力量、办学宗旨和教学实践等方面对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做出详细地介绍,对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大力的支持。董福会校长与齐慧丽主任共同为济宁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齐慧丽主任在致辞中提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形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次揭牌仪式加强了两校的密切联系,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的良好品格。同时使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能够深入了解社会,感受社会的温暖,从而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之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